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洛阳市郑州商会开展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稿件来源:赵振立

  □本报记者赵振立通讯员樊银陵
  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的权威,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洛阳市郑州商会12月4日上午在洛阳市西工区周王城广场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12月4日,是中国的“宪法日”。“宪法”作为我国的根本大法,具有最高法律效力,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它符合国情、符合实际、符合时代发展要求,是我们国家和人民经受住各种困难和风险考验、始终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的根本法制保证。
  今年宪法宣传周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重点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点宣传宪法的地位、作用、主要内容和我国法治建设的辉煌成就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这次洛阳郑州商会的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由该商会副会长单位河南星眸律师事务所承办,副会长李景秋、田新华、张建中、岳崇霄、秘书长樊银陵和部分企业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洛阳市郑州商会的志愿者和河南星眸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们在周王城广场设立宣传点,向居民和游园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劳动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和《法在社区》《法在农村》等法律宣传资料,并通过案例现场解答群众的法律投诉,为居民生活中的法律问题解疑释惑。
  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50人次。通过活动,增强了广大居民的法律意识、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引导广大市民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为打造法制社会贡献了绵薄之力。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洛阳市郑州商会开展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志愿
  本文所版面
【第 A8 版:物流时代】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