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香港公司加强疫情防控做好复工工作
  本报讯 (通讯员宋亚琳)自复产复工以来,冀中能源集团国际物流香港公司认真落实安排部署,严防细抓。“两手抓”“两手硬”,全力推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坚决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
  疫情期间,该公司认真对“四类人员”进行深入摸排、核实,并及时、准确上报上级各部门有关复工复产人员各类疫情防控信息。充分利用微信、QQ等宣传媒体,深入做好疫情知识的宣传引导。并组织开展新冠问卷答题,提高疫情防范意识。
  下一步,该公司一是要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制度,把措施落实到位,切实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充分利用微信等媒体做好疫情知识的宣传引导,教育职工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同时,积极做好有关复工复产人员、出入境人员、被隔离人员等各类疫情防控信息摸排,督促职工每日汇报个人健康状况、工作状态、上班居家和出行等详细情况,及时统计报送各种表格、汇报材料等。按照上级要求对照检查,严格落实督查要求,坚持做好重点人群、外来人员和重点场所的防控,做好工作场所、公众场所的消毒工作。
  香港公司将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努力克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公司带来的严重影响,力争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以实际行动为集团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香港公司加强疫情防控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