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中铁建设物资公司开展主题活动
  本报讯 (通讯员江平曹艳丽)2020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中铁建设物资公司大兴库开展了“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活动,奏响“三部曲”,织密“安全网”。
  活动期间,物资公司大兴库组织观看了违章作业、违规用电、未佩戴安全帽等方面的安全警示教育片,开展了快速疏散逃生、正确使用灭火器等安全教育培训,以鲜活案例为切入点,不断强化员工安全防范意识。与此同时,在仓库业务大厅设置安全咨询台,对入库提货的司机进行安全提示,强化司机安全意识的同时,督促仓库员工时刻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
  值此安全活动月之际,物资公司大兴库针对仓库作业现场、办公区以及职工宿舍开展了现场吊装设备、员工宿舍用电、作业人员安全劳保用品穿戴等安全大检查。紧抓发现的安全隐患不放,“小题大做”、及时改进,切实做到隐患“清零”,全力打造“人人管安全,安全为人人”的良好氛围。
  物资公司大兴库围绕“作业人员在库区现场中暑晕倒”开展安全应急演练,公司副总经理申兆勇全程参与检查指导。演练过程中,从发现晕倒人员、帮助晕倒人员离开作业现场到救治晕倒人员,仓库安全员动作熟练、配合默契,顺利完成应急演练。申兆勇针对此次演练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遇突发情况时要采取正确的救援措施,持续建立健全应急流程和制度,防患于未然。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物资公司大兴库全员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物资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毫不懈怠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铁建设物资公司开展主题活动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