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河钢衡板与拉丁美洲金属包装集团达成合作
稿件来源:刘玉红
  本报讯 (特约记者刘玉红通讯员李园)近日,河钢衡板正式与拉丁美洲最大的食品类金属包装集团达成批量合作,双方签署900吨连退镀锡板产品订单。
  据悉,该客户在拉丁美洲金属包装行业内综合规模排名第二,但鱼罐头、椰奶罐、玉米罐等食品类罐型生产规模位居榜首,下游知名品牌众多。此次与该客户开展批量合作,标志着河钢衡板连退镀锡板产品正式进军拉丁美洲高端品牌市场。
  二季度以来,河钢衡板不断克服疫情带来的海外出口受阻等不利因素营销,积极转变思路,围绕澳洲、非洲、美洲等区域做重点开发布局,紧盯行业代表性客户和方向性新产品,通过高端客户引荐、技术服务前置、合作方案优化、拳头产品推介和合作模式创新等方式,逐渐取得客户信任和产品试用。在试单试用完毕后,密切跟踪了解客户使用情况,并对后期合作提出合理化建议和优化可行性方案,打消客户在售价不稳定、市场急剧变化等方面的顾虑,并在6月初下达了批量订单,为河钢衡板拓展和深耕拉丁美洲市场,尤其是重点推广连退镀锡板产品、印铁板产品等高附加值产品打通了必要环节。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河钢衡板与拉丁美洲金属包装集团达成合作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