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马钢组织开展化工企业反恐防暴演练
  本报讯3月28日,马钢保卫部联合楚江公安分局,在化工能源公司化产精制分厂苯加氢南大门口组织开展反恐防暴事件处置应急演练,检验重点单位职工对突发暴恐事件的应急能力和警民应急联动机制。
  此次演练是在江苏响水江苏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发生大爆炸、全国范围内排查化工企业各种隐患的背景下,由马钢公司反恐办公室按照模拟发生暴恐事件而精心组织实施的。
  下午15时,实战演练准时开始,一名“暴徒”以讨债为由,先与值班人员发生言语冲突,被拒之门外。“暴徒”随后手持铁棍猛烈砸门,试图强行闯入厂区伺机破坏。门岗执勤人员立即向公司保卫部门和110报警,并且有两名当班职工手持防爆盾牌和警棍主动出门迎击。“暴徒”不停用石头和铁棍攻击,而职工则以盾牌护裆,同时以警棍打击“暴徒”。就在双方纠缠打斗的档口,接到报警的辖区保卫部门禁三大队已经启动了反恐应急预案,出动执勤人员乘车赶到事发现场支援,保卫队员手持约束叉、防暴盾牌、棍棒等防暴工具,对“暴徒”形成了合围,短短的3分钟内就制服了“暴徒”,随后保卫队员用约束绳捆牢移交给接警赶来增援的陶庄派出所民警,保卫队员和该厂职工无一人“伤亡”。
  此次实战演练检验了保卫部、公安机关与重点单位反恐处突联动机制,增强了职工的反恐防暴意识与处置恐怖事件的处置能力。(孙国斌 袁佐锋)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马钢组织开展化工企业反恐防暴演练
  本文所版面
【第 B3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