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冀中能源邯矿集团陶二矿多措并举消除瓦斯治理“盲区”
稿件来源:王丽红
  本报讯 冀中能源邯矿集团陶二矿始终不渝地树牢“瓦斯超限就是事故”的安全管理理念,按照“通风可靠、抽采达标、监控有效、管理到位”的瓦斯治理方针,多措并举加大瓦斯治理力度,消除“盲区”,助力“首季开门红”顺利实现。
  该矿严格执行“一通三防”绩效考核规定,优化矿井通风系统,降低矿井通风阻力,完善通风实施,保证风量充足、风流稳定,满足生产风量需求。建立有效的安全检测监控系统,确保装备齐全,数据准确,断电可靠,处置迅速。
  该矿定时对通风设备、瓦斯检测监控、机电管理等进行专项大检查活动,对于查出的各类问题,立行立改,确保将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之中,杜绝事故的发生。同时,该矿采取走出去和请进来方式,对瓦斯检测人员的“充电”培训,提升专业技术水平,增强安全责任意识,确保人人做到按规定检查,正规操作、不空班漏检,当好瓦斯“安全哨兵”。 (王丽红)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冀中能源邯矿集团陶二矿多措并举消除瓦斯治
  本文所版面
【第 B3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