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重庆能源集团松藻公司对极端天气遇险情形作出主动停产明确要求
  本报讯3月20日,重庆能源集团松藻公司结合各单位安全生产在极端暴风、冰雹、雷电、低温气象条件下可能发生的遇险作出主动停产明确要求,以保障企业员工生命和财产安全。
  为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公司明确规定,极端天气的认定以国家气象部门或权威机构发布的信息为准,其资料和信息由调度室负责收集;调度室要将收集到的极端天气的气象资料和信息第一时间报告公司分管安全的副总经理,并由分管安全的副总经理进行传达和下达指令。
  公司强调,在发生极端天气期间,凡出现险情组织应急救援不及时、处置不力造成不良后果的,将按公司安全责任问责管理办法进行追责。 (张静)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重庆能源集团松藻公司对极端天气遇险情形作
  本文所版面
【第 B3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