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国家卫星数据公网和TVR融媒体项目落地广元
稿件来源:李宏
  本报讯为深入贯彻中央加强融媒体建设的精神,推进数字中国的发展,2019年3月29日,北京华景群辉科技文化有限公司在四川广元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TVR融媒体承接国家公共服务,国家卫星数据公网,法治社保项目在四川省广元市落地。参加会议的企业代表及社会各界嘉宾多达四百余人,范围遍及全国20余省市,代表们来自北京、上海、重庆、贵州、广东、河南、香港、山西、陕西、四川、湖南、山东、江苏、江西、浙江等省市。其中,广元、青川、旺苍、剑阁、苍溪、利州、朝天等TVR融媒体试点城市,都派代表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本次会议由东方国畅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法治文化专业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由北京华景群辉科技文化有限公司主办,广元市唐冠道仁数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重庆市唐冠链捷数字科技技术有限公司和广元市剑阁县唐冠聚仁数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广元市名仕达制衣厂赞助。多家媒体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全方位、多角度的立体宣传。
  会议承办方广元市唐冠道仁公司、广元TVR融媒体负责人张久国致辞时表示,此次会议虽在广元召开,但是项目不仅属于广元,更属于中国,属于世界,希望更多的朋友参加国家卫星数据公网项目和TVR融媒体建设,助推数字中国建设。
  国家大数据应用服务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总干事、文宣委执行主任、TVR电视台总裁徐广群在会上指出,推广融媒体建设的时机已经成熟,融媒体建设的地区试点及省级推广己初见成效。外部条件也基本准备到位,有国家卫星数据公网的支持,有文旅,司法,教育机构和地方广电局等各部门的多层次深入沟通,各方已达成共识,在融媒体推广建设的基础上,实现更多服务大众的功能,更好地为数字化社区综合服务平台,数字文化广场,数字城市综合体乃至数字中国的推进助力。
  作为TVR融媒体项目的研发领军人物,北京华景群辉科技文化有限公司CEO胡景华就TVR融媒体演播室项目做了技术说明。法治头条总编、法治社保创始人陈龙就法治社保项目做了说明,表示将借助国家卫星公网的强大广播能力,以媒体方式推动法治建设,必将取得丰硕成果。
  发布会后,还举行了广元区域TVR融媒体试点建设经验报告。与会者认为,TVR融媒体是技术创新、机制创新、模式创新、价值创新的重大项目。广元唐冠体系在全国率先实践,勇于探索,大胆创新,积累了典型的经验,成为全国TVR融媒体试点示范城市,树立了标杆和榜样。其创新精神和创新经验,也必将激励更多的省市全面加入TVR融媒体的运营。
  四川省唐冠川福数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被北京华景群辉科技文化有限公司评为全国TVR融媒体先进单位。
  会议还就《TVR融媒体承接国家公共服务》进行了高端论谈及解惑答疑,组织了国家卫星数据公网项目现场展演,展示了国家卫星公网的强大能力。 (李宏)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国家卫星数据公网和TVR融媒体项目落地广元
  本文所版面
【第 B3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