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淮南矿业物资供销分公司扎实开展“六无”队组竞赛活动
稿件来源:杜梅
  □记者杜梅
  在今年淮南矿业集团物资供销分公司“两会”上,十家基层单位队组荣获优秀“六无”队组称号。“队组是每个单位最活跃的细胞,分公司站点多、战线长,抓好队组建设至关重要”该分公司党委主要领导表示。为进一步提升队组的自主管理水平,促进分公司精细化管理工作不断深入及安全保供目标的实现,结合“安康杯”竞赛活动的相关要求,近年来,该分公司以队组为单位,开展了以“无安全事故及‘三违’行为、无保供责任影响、无吃拿卡要投诉、无侵犯职工权益、无盗窃行为及黄赌毒现象、无丢失浪费发生”等为主要内容的“六无”队组竞赛活动。“张集供应站北区两场队地处偏远,在开展“六无”竞赛活动中,该队一方面加强了安全保供和精细化管理,由于措施得力,全年未发生一起因保供不及时影响矿井生产建设的事。另一方面该队按照上级要求开展作风建设自查和廉洁从业工作,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同时,该队认真倾听职工呼声,了解职工生活,解决实际问题。在今年两会的表彰中,该队荣获优秀“六无”队组称号。
  荣获优秀“六无”队组称号的潘谢仓储配送中心仓储队在竞赛活动中,结合队实际,在确保安全保供的基础上,加大了仓储物资装卸工作,每次物资到货后,库管员及时联系验收员前来查验物资,待验收合格后通知装卸工按照规定区域进行卸车。去年下半年以来,没有发生一起送货车辆在潘谢中心无故滞留过夜现象,没有出现过一起投诉。同时,该队还积极开展降本增效活动,从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开始,通过开源节流、降本增效,为中心节省资金0.9万元。
  据悉,该分公司“六无”队组竞赛活动每半年考核评选一次,每年度进行一次通报表彰及物质奖励。并要求各单位定期进行总结、分析,查找差距,对未实现“六无”目标的队组剖析原因,帮助提高。对获得优秀的队组,利用物资贸易信息报和物资供销分公司网站等进行报道宣传,营造活动氛围,促进“六无”队组竞赛活动深入开展。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淮南矿业物资供销分公司扎实开展“六无”队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