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搭起集中采购平台 货车实行品牌对接
——上海市物流协会热忱为企业当好 “店小二”
稿件来源:王京特约记者王立华

  本报讯(记者 王京 特约记者王立华)上海市的物流企业采购货运车辆有了一个集中的采购服务平台(sn56.365me.cn)。8月16日,上海城市货运车辆品牌对接会在嘉定区大治路12号中国商用汽车模型博物馆举行。这是上海市物流协会当好“店小二”,热枕为企业服务的一项新举措。
  此次对接会是上海市物流协会联手上海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主办,佳吉物流、领鲜物流、惠晟物流等50余家骨干物流企业及一批品牌货运车辆生产企业出席了会议。自国务院发布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以来,上海市出台了淘汰“国三”标准柴油车的政策,以加强生态环境建设,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目前这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上海市交通委、商务委相关处室领导出席这次对接会并对这项政策作了解读。
  上海市物流协会秘书长刘鹰致辞,他说,今年以来,协会对部分会员企业在市区配送车辆中“国三”柴油车情况进行了调研,预计下半年约有2000辆左右的采购需求,其中冷藏车占到1300辆,针对物流企业面临的车辆使用年限未到、生产成本压力激增等问题,协会期望通过此次集中性对接团购活动,为会员单位降低采购成本,满足换车需求。通过平台及个性化服务,这项工作,协会将长期进行下去。
  上海市物流协会装备采购咨询服务中心主任李毅就物流企业在采购品牌冷藏车时如何降低采购成本,中心如何为企业进行采购系列服务作了讲述。爱姆意云商副总裁梁峙峰介绍了采购服务平台为品牌商提供常年展示交易及为物流企业提供集中采购数字化转型服务的情况。
  会上,上汽红岩与安吉日邮物流举行了购车签约。陕汽车卡、中国重汽、福田奥铃、东风商用车、庆铃汽车、91租车、上汽红岩、地上铁、福田戴姆勒、挚极信息等10家商用车品牌企业进行了现场实车展示及品牌推介。一些物流企业同车商举行采购洽谈,并达成了购车意向。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搭起集中采购平台 货车实行品牌对接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