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北奔重汽举行重卡国六产品与精品车发布仪式
稿件来源:丁一
  本报讯 8月17日,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在包头举行北奔重卡国六产品与精品车发布仪式。20余家经销商、配套厂商、金融机构、大客户代表以及来自地方和行业的媒体记者与北奔重汽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北奔重汽党委书记、董事长范志平,原监事会主席郭平晓,监事会主席王铁生,总工程师周亚伟,北奔重汽总经理助理以上领导及二级单位主要领导参加发布仪式。
  范志平在致辞中讲到,此次发布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北奔重卡正式进入国六时代。目前,已完成四类车型(牵引车、自卸车、专用车、搅拌车)、两种动力形式(燃油、燃气)共18种基础车型的国六全覆盖,此次发布的“北奔重汽国六产品与精品车”,发扬了奔驰技术和兵器制造的优势,为市场提供超越客户预期的产品。轻量化技术上,新材料的应用及多功能集成结构的优化,不仅保证了车辆更安全,而且实现了科学降重,提升了车辆的经济性。排放升级上,潍柴的H平台发动机,提供更高的燃烧效率和更高效、长寿命的后处理系统,在达到国六标准的基础上实现排放更低。制造工艺上,继承和发扬兵器制造的深厚底蕴,着力打造精品车型,在精细化设计、制造、质量管控等方面追求卓越。 (丁一)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北奔重汽举行重卡国六产品与精品车发布仪式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