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骏铃V5德威490商贸王濮阳震撼上市
稿件来源:李博
  本报讯 8月22日,江淮骏铃V5德威490商贸王在河南濮阳正式上市。
  该车全身采用了多种轻量化设计,使得车辆自重符合法规要求,具备了标载运输工况下的强大竞争力。
  江淮骏铃一直致力于为人们生活带来更加便捷舒适和美好的体验!骏铃V5商贸王车型上市活动,真正让客户切身体验到江淮骏铃省油、节能、高效、环保、高性价比的中高端轻卡的产品形象。
  针对商贸细分市场,新的车型在底盘、配置及整车安全、省油、舒适性能上进行了全面升级,V5商贸王车型更是聚焦轻量化,车身减重而性能更优,让每一个选择江淮骏铃的客户轻松驾驶,货运无忧。
  作为一款标准的蓝牌轻卡,江淮骏铃V5轻量化版的净重降到2.57吨(带栏板上装),在符合法规的前提下,能最大限度满足用户的载物需求。
  通过这次活动,现场嘉宾们对江淮骏铃V5商贸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很多嘉宾表示,江淮骏铃V5是自己的首选车型。 (李博)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骏铃V5德威490商贸王濮阳震撼上市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