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上汽跃进发布多款新品
稿件来源:上汽
  本报讯 8月21日,在第八届医药冷链峰会举行前夕,上汽跃进在南京发布多款新品。
  本次新品发布,上汽跃进带来了搭载在C500新品上,被命名为上汽“V”动力的柴油发动机。它基于意大利经典品牌VM,通过上汽商用车CVDP开发流程打造,兼顾经济性、可靠性、适应性并且具备澎湃动力。经济性方面,上汽“V”动力发动机采用BOSCH最新一代燃油系统,滚轮摇臂、液压挺柱等低摩擦功设计,百公里油耗低1~2L;可靠性上,该款发动机经过严苛测试和用户检验,可实现30万公里无大修,24小时不停机;在动力输出方面,上汽“V”动力采用高性能WGT增压器、实现整车同步开发、精细化轻卡标定。此外,上汽“V”动力采用了大量的轻量化技术,其中铝合金零件使用率达25%,同排量重量低8%,确保稳定可靠动力输出的同时,自重更轻。
  此外,现场看车的医药企业代表对此次上汽跃进展示的C500系列新品的轿车级内饰印象深刻:液晶仪表盘、10寸智能大屏、多功能方向盘、电动车门窗……用户直观感受到上汽跃进对于轻卡行业风向标的敏锐洞察,体会到企业致力于给予用户更美观、更舒适、更智能驾驶感受的匠心。
  本次展出的C500系列新品大量应用轻量化技术,应用铝合金、高强钢等更轻、性能更优的材料,保障核心零部件承载不变、蓝牌无忧的同时,确保品质全面升级。 (上汽)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上汽跃进发布多款新品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