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中国物资储运集团召开三季度生产经营分析会
稿件来源:吴鑫

  本报讯日前,中国物资储运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三季度生产经营分析视频会。总部中层以上人员、系统单位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总裁赵晓宏主持。
  会上,总会计师杨艳枝通报了公司前三季度财务预算完成情况,对四季度主要财务工作提出要求。前三季度,中储系统实现收入338亿元,同比增长21%,利润总额3.38亿元,同比增长136%。四季度各单位要紧盯年度预算目标,确保完成所有预算指标;继续加强三金及各项成本费用管控;做好2019年年结及决算工作;结合新的绩效考核办法,做好2020年的预算编报工作。
  副总裁谢景富通报了提质增效与亏损企业治理情况。三季度,公司“双百行动”综合改革稳步推进,完成融资性贸易业务排查及整改,基础管理工作有序开展,安全生产态势平稳,但治亏任务仍十分艰巨。四季度,要落实亏损企业专项治理、提质增效工作;坚决配合做好巡视工作,完成融资性贸易整改;进一步做好法人户数压减工作;认真谋划,做好2020年度预算编制工作;严抓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预算和重点工作任务。
  赵晓宏首先对大家表示感谢,认为在发展动能转换,资产大幅调整的背景下,公司能够平稳运行,完成均衡预算,是广大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成绩来之不易。要求大家再接再厉,按照会议部署完成年底收官工作。赵晓宏还以近期公司发生的一些事项为例,提醒领导干部要加强制度学习,提升岗位技能,树立和弘扬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的企业精神。(吴鑫)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国物资储运集团召开三季度生产经营分析会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