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石黄高速沧州管理二所专项治逃行动见成效
稿件来源:李纪澜
  本报讯 (记者李纪澜通讯员乔红奎)为深入打击逃漏通行费行为,助力省高速集团公司“大干4个月,攻坚182”活动,自10月份开始,石黄高速沧州管理二所稽查大队开展逃漏费专项治理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为确保专项行动取得成效,稽查大队针对倒卡、闯口、J转、ETC等逃费车辆,制定详细的逃漏费治理行动方案,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分工,采取数据分析、录像复核、收费站上报等措施,发现闯口车辆26辆次、J转21辆次、倒卡19辆次,通过收集证据、路警联动、路路联动、稽查告知、黑名单录入等手段,加大治理力度。为取得全部追缴治理的目的,稽查人员联合高速交警进行了全部车辆信息的查询,主动告知逃费车接受稽查处理,对车主不接受处理车辆进行了黑名单录入,达到了成功查处治理的目的。
  目前,大队查处J转车14辆次,闯口车3辆次、倒卡车1辆次,追缴通行费3205元,录入黑名单6辆次、涉嫌逃费7575元。下一步大队将坚定治逃行动不放松,持续强化治理措施,确保通行费全部颗粒归仓。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石黄高速沧州管理二所专项治逃行动见成效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