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焦明飞:用实干践行党员“初心”

  □ 通讯员林昌全
  他,平易近人,把生产一线员工当自家兄弟;他,精心部署,保障机组安全高效运行,实现发电创历史新高,为公司实现扭亏增盈奠定基础;他勤学善问,快速熟悉纪检业务工作,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制定工作目标,营造风清气正的生产经营环境。工作他用心对待,脚踏实地,用实干践行党员“初心”,他就是重庆能源集团松藻电力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焦明飞。
  焦明飞2004年大学毕业就到松藻电力公司工作,15年时间里,他从机务检修工干起,一步步走上领导岗位。当了生产副总经理的他,深知生产一线员工辛苦,心里时时都惦记着他们。
  电厂运行员工由于实行三班倒工作制,春节期间只要轮到上班,就只能坚守现场,不能和家人一起过节,有些员工来自外省,整个春节也有可能不能与家人团圆。焦明飞提前安排食堂做好了准备,让员工上班过节也不孤单,感受到家的温暖。
  松藻电力公司二期两台机组投入运行初期,设备隐患缺陷逐渐暴露出来,为了不再出现高负荷期间停机事故,焦明飞牵头,分专业对现场缺陷进行了梳理,定了人员、时间和质量,每周调度会对整改进度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总,再制定解决方案,对重大缺陷他现场督导,确保质量过关。2018年,他组织开展大修和停机消缺陷,累计解决影响机组安全运行的设备缺陷达100多条。
  同时,焦明飞牵头拟定了《迎峰度夏奖惩文件》、设备管理部《劳动技能竞赛办法》,通过正向激励,有效提升员工的工作态度和积极性,实现安全维护,精心操作。
  功夫不负有心人。2018年迎峰度夏期间机组未出现事故停机,全年累计发电52.53亿千瓦时,创发电新高,为全年实现利润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今年6月,焦明飞被任命兼任纪委书记。“以前只抓生产工作,现在既抓生产又抓纪检,两手抓,两手都不能松呀。接到任命那一天,焦明飞就下定决心干出成绩。
  上任不久,焦明飞就组织党员及“五管人员”进行廉洁谈心;带队到重庆市廉洁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廉洁教育;开展廉洁专题党课教育活动;强化纪检监督和执法检查。加强了廉洁氛围的营造和宣传,从严治党持续深入,营造了风清气正的生产经营环境。“纪检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只有严格要求,认真对待,尽职尽责才对得起党组织对我的信任。”焦明飞郑重地说。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焦明飞:用实干践行党员“初心”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