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邢钢粗苯许可证通过检查验收
稿件来源:周勇
  本报讯 (特约记者周勇通讯员李怀昭)日前,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统一组织安排并委派专家,对全省危险化学品生产行业进行的全覆盖检查,邢钢粗苯许可证现场监督检查验收,具体由邢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实施。
  检查组由区、市、省政府市场监管人员和许可证审查专家、检验专家共6人组成,按照《危险化学品获证企业现场检查表》规定的检查内容,从获证企业必备的生产设备和检验设备、人员能力、工艺文件、技术文件、质量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企业资质条件等5个大项逐项进行了检查、核实。
  检查组一致认为,邢钢责任明确、制度完善、管理规范、记录齐全、资质合法,一致通过验收,未出具问题项和不合格项,本次验收使邢钢继续保持了粗苯的生产许可证资质。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邢钢粗苯许可证通过检查验收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