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中铁建设物资公司深化“四种形态”新实践
  本报讯 (通讯员李培)今年以来,中铁建设物资公司纪委紧跟新形势、新要求,以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为抓手,深化干部监督教育管理,致力拧紧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总开关”。
  近日,物资公司纪委从成都金牛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某干部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的违纪违规案例切入,对全体员工进行了廉洁教育,警醒员工莫在“礼品”上栽跟头。
  为充分发挥警示教育在防治腐败中的作用,物资公司纪委创新方法,将剖析违纪违规典型案例纳入干部职工学习、教育培训、专题研讨的重点内容,使警钟长鸣于耳,不断增强员工敬畏意识。
  中铁建设物资公司纪委立足“三转”要求构建协调联动机制,每半年组织召开党政联席会,集领导班子和所属各单位负责人的集体智慧,共同研讨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变“单打独斗”为“齐抓共管”,共同推进“四种形态”落在实处。
  与此同时,大力开展“监督的再监督”工作,聚焦采购、销售、储运、公车管理、费用报销等关键环节,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2019年公司纪委开展了授权委托书规范化管理专项治理,对业务管理、制度落实存在问题的单位“早用”“多用”工作约谈,防止权力失控,将“四种形态”有效落实到监督执纪的日常工作中。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铁建设物资公司深化“四种形态”新实践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