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无锡地铁三号线首批用上“锡山造”

  本报讯 (特约记者杨木军)日前,经过十五天员工奋战,锡山区东北塘街道大明精工制造有限公司顺利完成了地铁无锡三号线售票机4台、检票机10台的首批交付。
  无锡地铁三号线主要采用了不锈钢3042.0、3.0的材料,加工工艺涉及激光切割、钳工、折弯、焊接、喷涂、装配。作为无锡的知名企业,对于无锡本地的地铁线,大明精工高度重视,在前期并未参与打样的前提下,从接到客户图纸到完成小批量交付,仅仅用了15天的时间,产品得到了高度认可。
  通过此次首批制作,大明精工已确定了无锡三号线整线订单,并将于2020年初开始陆续批量交付。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无锡地铁三号线首批用上“锡山造”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