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松藻煤矿:“三化”规范党支部建设
  本报讯 (通讯员刘俊祥)今年以来,重庆能源松藻煤矿党委以“党建阵地标准化、学习教育经常化、品牌创建特色化”为目标,推动支部建设规范化标准化,使战斗堡垒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为安全生产持续稳步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矿党委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党员活动阵地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的指导意见》要求,以实现党员活动阵地规范化建设为目标,坚持“因地制宜、合理布局、富有特色、打造品牌、注重实效、发挥作用”的原则,对党员活动室进行规划,提高阵地建设档次,不断丰富党员活动室的使用功能。
  该矿党委始终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铸魂工程,以中心组学习为抓手,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以“两学一做”和“4+N”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定期召开支部书记例会,引导党员干部经常给自己“加油”“充电”,推动其成为党员政治学习的阵地、思想交流的平台、党性锻炼的熔炉、行为规范的学校,使党员干部切实做到真学习、真思考、真结合,实现学习教育经常化。
  该矿开展“一个党员一面旗,党员亮身份”活动,党员从作风和技术上双培双带员工。各基层党支部以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等活动为载体,通过开展多种多样的劳动竞赛活动,亮出工作业绩,各基层、机关党支部手把手培养新人,实施党员带动骨干,队干带动后进,比学、比练、比干劲。使矿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的示范表率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和展现,使党员真正成为开展各项工作的一张名片。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松藻煤矿:“三化”规范党支部建设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