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明职责排风险中铁公司织密织牢廉洁风险防控“安全网”
  本报讯 (通讯员 徐光芝 曹艳丽)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是从源头上预防腐败的重要措施,也是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基本保障。中铁建设物资公司对各层级、各岗位进行梳理分析,搭建覆盖全岗位、全流程的立体防控体系,设好“警戒线”,筑牢“防火墙”。
  公司纪委从岗位职责入手,一一排查所有岗位风险,梳理岗位职责148项、职权16项,确定廉洁风险岗47个,签订廉洁风险防控承诺书226份,进一步强化了员工风险意识。全面梳理分析各岗位实操环节和业务流程,查找廉洁风险点204个,并按照风险发生几率和危害损失程度等因素,将风险点从高到低划分为“重大”“较大”“一般”“轻微”四个等级,针对每个风险点制订防控措施共244条,确保廉洁风险“找的准”,真正做到“风险定岗、制度建岗、责任落岗”,确保廉洁风险“控得住”。
  下一步,物资公司将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不动摇,建立以岗位职责为点、业务流程为线、制度规定为面、环环相扣的廉洁风险防控体制,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明职责排风险中铁公司织密织牢廉洁风险防控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