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国际物流集团纠正“四风”不歇脚作风建设不“打烊”倡导风清气正“年文化”
  本报讯 (通讯员刘文博)1月2日,物流人微信群成员中均收到了该集团纪委的提醒短信。该集团集团纪委紧盯重要时间节点,纠正“四风”不歇脚,作风建设不“打烊”,倡导风清气正“年文化”。
  该集团纪委把节日期间落实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纠正“四风”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各级党组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将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抓好抓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时做出部署,层层传导压力,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各级纪检干部强化监督检查,从严纠治“四风”;党员领导干部要落实“一岗双责”责任,抓好分管领域和部门纠正“四风”工作。
  该集团纪委还要求各级党组织加强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教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积极倡导理性、文明、健康的消费观和人情关;倡导勤俭节约、尚俭戒奢、移风易俗,自觉抵制跟风追风、铺张浪费;倡导培养良好家风,廉洁自律从身边做起。全体党员要坚持不懈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基础。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传承阖家团圆的中国“年文化”。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家风建设,让家庭成员在家风中受益,在风清气正的环境中生活。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国际物流集团纠正“四风”不歇脚作风建设不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