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宁夏现代物流协会:
发起关于防控疫情的倡议书
  当前,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愈演愈烈,严重威胁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影响着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对疫情防控做出了一系列重要部署。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正检验和考验着全区物流行业企业的责任担当和从业人员的使命初心,宁夏现代物流协会向各会员单位,全区物流行业企业、从业人员发出倡议书:我们必须要有清醒认识,迎难而上,咬紧牙关,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要求,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信心,务必以更加坚决态度、更加严格举措、更加果断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积极履行行业责任,保障疫情期间物资运输不断档。
  疫情期间,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积极配合政府有关部门做好应急物流运输行动,履行行业责任,组建应急力量,搭建绿色通道,积极保供应、保民生、保急需,确保疫情期间区内物流不断线、供应不断链,确保国家一旦需要能够拉得出、顶得上,在特殊时期发挥物流行业的特殊作用。
  三、严格执行物流行业安全制度,认真落实防控防疫措施。
  全区物流行业企业、快递企业要完善疫情防控期间的生产运行操作流程,适当调整运输、收寄、分拣、投递模式,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和直接接触;要因地制宜做好仓储、运输、装卸、配送等诸环节的人员管控和消杀防疫措施;要强化各类禁止运输、寄递物品管控措施,在疫情防控期间禁止运输和收寄活禽及各类野生动物;要做好湖北省等疫情高发地区的运输物资、快递物品的检疫、查验工作。
  四、稳慎组织生产经营,确保自身安全。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在确保安全、政府许可的前提下,有序展开经营活动,少聚集,不聚餐,不去人流密集场所。要做好一线工作人员卫生防护工作,提高疫情防范意识,佩备好口罩等个人防护装备,一旦发现从业人员疑似感染情况,要立即指导其就诊,并按规定向相关部门报告;有条件的情况下,提倡居家办公、网络作业、网上经营。利用疫情机会勤练内功,积极探索特殊时期生产经营的新思路、新途径和疫情之后纾困自救的方法举措。
  五、积极开展爱心捐赠,彰显物流行业亲情。
  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积极奉献爱心,主动向宁夏红十字会、定点治疗医院等机构捐款捐物,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体现物流人的社会担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调集各方资源,筹集或帮助筹集医用口罩、N95口罩、护目镜、医用防护服、医用手套等紧缺防控物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践行物流行业理念,弘扬物流行业精神,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宁夏现代物流协会将和广大会员单位、物流行业企业及从业人员一起同舟共济,以务实地作风和饱满地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发起关于防控疫情的倡议书
  本文所版面
【第 A5 版:协会动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