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湖北省物流协会:
推进全省物流企业复工
  本报讯 为确保全省物流企业按照省防控指挥部关于企业复工部署有序复工,确保物流企业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湖北省物流协会于2020年2月13日向全省物流企业发出网络调查函,全面调查全省物流企业复工安排、复工困难和复工愿望,在政府相关部门支持下,以行业智慧、行业力量推进全力抗疫特定时期的有序复工。
  当下,抗击新冠肺炎的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已经发起全面总攻。有党中央的正确领导,有全国人民的鼎力驰援,武汉、湖北抗疫必胜。
  此时,外省企业已陆续开工,湖北企业也开工在即。若物流车辆通行和物流员工返岗不保障,物流企业复工问题不解决,直接影响物流行业的克难解困,更无从谈起其他行业复工。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推进全省物流企业复工
  本文所版面
【第 A5 版:协会动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