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济南现代物流协会:
成立物流业应急防控指挥小组
稿件来源:贾唯
  本报讯 1月27日,济南现代物流协会发出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的紧急倡议,根据济南市口岸和物流办公室专题会议精神要求,成立了济南市物流业应急防控指挥小组和应急救援车队、应急救援物资储备库。各会员单位物流企业积极响应协会倡议,加入协会应急救援车队,提供应急救援物资储备库,参与救援物资运输保障工作。
  协会副会长单位、应急救援物资储备库成员山东盖世国际物流集团,立足于自身仓储物流资源优势,以及入驻客户群体的物流集聚资源力量,无偿开放现有仓储资源用于调拨应急救援物资,发动园区入驻客户提供运力,开通驰援武汉救援物资的绿色通道,积极主动协调防控物资的存储与调拨,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
  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宇佳物流有限公司,1月29日在全公司发起了爱心抗疫募捐倡议书,两天内共募捐善款20.107万元,交由济南市红十字会统一调度支配,用于购买医疗、防护物资。
  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应急救援车队成员山东雅利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疫情期间发往武汉4车次消毒液,并组织12台应急保障货运车辆,持续将米面粮油等应急生活必需品投放济南多家大型超市,保证了济南市米面粮油市场的稳定。疫情防控期间,联合各合作伙伴多单位采取区域订单整合运输方案,打造农资应急物流供应链绿色体系,保障春耕生产有序进行。
  协会理事单位泰和泰律师事务所,1月31日发起了“抗击疫情共克时艰”的募捐活动,号召泰和泰14地分支机构的全体同仁积极捐款奉献爱心,两日捐助善款共计105万元。所有善款将用于购买医用物资进行捐赠。
  协会理事单位山东速恒物流有限公司,2月16日向泰山区人民医院捐赠价值41万元救护车一辆,用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协会理事单位、应急救援车队成员山东三志物流有限公司,2月6日无偿提供叉车作业,顺利完成驰援黄冈的12吨消毒液紧急装车援助,受到组织方高度赞扬并向协会发来感谢。
  协会理事单位淄博万梦众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成立蔬菜供应保障小组,进行蔬菜采购、运输、仓储、销售等工作。公司紧急调配城乡高效配送车辆6台,司机6人,每天可为辖区及周边地区提供20班次以上的疫情保障物资配送,为疫情期间做好运输保障工作。
  协会会员单位、应急救援车队成员山东羿淏物流有限公司,2月15日承接市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应急保障组救援物资,300吨蔬菜紧急运输任务。公司调集组织13米货车12台,23名运送人员于16日早上6点开始从济南、肥城、济宁等地装车,于2月17日傍晚在济南集结,市应急保障组为车队人员发放口罩、护目镜、防护服、手套,防护培训结束后,按计划准时发车运往武汉。 (贾唯)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成立物流业应急防控指挥小组
  本文所版面
【第 A5 版:协会动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