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甘肃省物流行业协会:
执行会长王中正奉献爱心助力抗击疫情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甘肃省物流行业协会执行会长、甘肃祥合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成县顺通物流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中正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主动投入抗疫战线,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助力成县疫情防控工作,体现了民营企业家在特殊时期特有的社会担当。
  2月11日下午,成县红十字会举行“疫情防控”爱心企业捐赠仪式,王中正代表甘肃祥合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捐款(物)24万元(其中:现金20万元,捐赠物资及为4个高速公路出口一线执勤点义务送餐17天,价值4万元)。谈及在企业困难时期慷慨解囊、捐款捐物,王中正表示:“作为民营企业,平时享受了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在关键时刻就要挺身而出,与党和政府同气连枝、休戚与共。虽然我们不能像白衣天使一样冲锋在战‘疫’一线,但应当竭尽所能,当好后盾,万众一心闯难关,心手相连抗疫情。”
  成县山大沟深,交通不便。疫情发生后,全县各个乡镇村落都采取了封闭措施,这使得城乡居民的生活物资供应成了很大问题。为解决疫情期间成县百姓生活物资供应问题,王中正旗下顺通物流园有限公司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充分利用充足完备、直达乡村的物流配送体系,积极配合县商务局,开展生活用品下乡进村工作,打通了特殊时期城乡居民生活“补给线”,有力缓解了疫情期间当地生活物资供应困难的局面。
  春节以来,成县顺通物流园酒店的后厨每天晚上灯火通明,工作人员紧张忙碌地制做各种夜宵。这些夜宵制作精良,干净卫生,美味可口,且不断更换花样。夜宵制作完成后,酒店工作人员必须在一个小时左右义务送到全县4个高速路口抗击疫情一线的执勤人员手中。
  近日,成县多次雨雪、天气寒冷,但成县顺通物流园酒店的夜宵从未间断。对此,王中正表示,“执勤人员在抗疫一线艰苦奋战,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不让他们在寒夜里挨饿,给他们送去一碗热乎饭,这是我们酒店应该做的。”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执行会长王中正奉献爱心助力抗击疫情
  本文所版面
【第 A5 版:协会动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