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福田汽车获得首批车规级CN95认证
  本报讯随着国内疫情逐渐得到控制,各大企业逐步复工复产,促进建设和消费成为了主旋律。广大卡友也开始走上工作岗位,但目前仍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正因如此,卡友的“工位”驾驶舱的健康防护成为新需求。在此次新冠病毒疫情中,中汽研华诚认证中心发布了国内首个“车规级CN95空滤”相关标准及认证体系,加速汽车智慧健康相关行业协同创新发展。
  据了解,福田汽车装配的CN95空调滤芯,采用预过滤层和熔喷超细纤维层的双层结构,对于0.3微米灰尘颗粒物过滤效率可以达到95%以上。针对主要以飞沫和飞沫核为载体进行传播的新冠病毒具有明显的阻隔作用。换句话说,CN95空调滤芯如同给汽车戴上“口罩”,能够过滤以飞沫为主要载体的病毒。
  同时,采用熔喷超细纤维静电材料的福田汽车CN95空调滤芯,还对花粉、PM2.5颗粒物、各种道路尘及细菌载体有着有很强的过滤效果和抑制作用。福田汽车还在旗下多款产品推出正压空气循环系统、紫外线消毒灯系统、超级喷淋消毒系统等健康安全配置,为卡友的健康提供多重守护。
  作为中国商用车第一品牌,福田汽车通过技术创新,在改善车内空气质量,营造生态健康环境的同时,为卡友的健康出行提供了持久守护。未来,福田汽车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供更加出色的产品和服务。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福田汽车获得首批车规级CN95认证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