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欧航欧马可3月份销量5667台
稿件来源:王文
  本报讯3月,欧航欧马可销量再创新高,单月销量达5667台,其中欧航超级中卡上市热销破千台。在市场加赛难题之下,欧航欧马可用出色的答卷成为了自己实力的代言人。
  专注于中卡领域的欧航,针对中卡用户运输中的常见工况进行了定制化的产品设计,依托于全新ME4平台,实现高智能、高舒适、高安全,高出勤、轻量化、低成本等多方面性能升级。面对大变革时代用户需求,欧航欧马可聚合戴姆勒、康明斯、采埃孚等全球超级卡车联盟的智慧,历时四年,对全球超过万名以上用户实际使用工况深入调研,并持续进行沟通交互;深度挖掘车联网大数据,结合全球物流生态的演化与法规的不断变革,将不断升级的欧洲标准与近乎严苛的国典标准完美融合,历经1000万公里以上实际道路验证,打造了全新一代ME4平台。
  据了解,ME4平台底盘架构全面升级使得欧航中卡能够拓展多种驱动形式、能源类型和悬架形式;电子架构升级使其适应智能、网联、节能、排放、安全、舒适的发展趋势,满足L2智能驾驶;CBB共享构建模块升级,使得欧航中卡能够搭载AMT变速箱、匹配高顶双卧车身,改善驾乘居住空间和操控性;专属定制的超级动力链带来动力性能、可靠性、保养周期的全面提升。(王文)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欧航欧马可3月份销量5667台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