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乘龙3月销量再创新高
稿件来源:宗合
  本报讯3月卡车行业成绩单出炉,乘龙订单近万台,同比提升84%,实销7603台,同比提升34%。是什么让乘龙在新冠疫情对社会经济发展造成较大冲击,在国内汽车行业前两月总体销量呈两位数下滑的背景之下,逆势上扬,订单、实销双双再创新高?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在公司总经理唐竞的领导之下,东风柳汽全体员工克服疫情导致复工难等挑战,防疫、保产两手抓。通过全体系加强“云端”销售服务创新,成功实现逆境突围。
  乘龙经销商们更是摇身一变成为“带货主播”,主题为“众志成城抗疫情,乘龙创富线上爱”的直播订购活动在全国铺开,通过视频形式和直播平台与卡友们进行互动,为卡友带来不同于以往的看车体验。帮助用户解决疫情下看车难、选车难的痛点,更推出订车钜惠礼、订车加油礼、子女关怀礼、延期还贷等诚意满满的线上“专供”福利,2月至今共计开展336场线上直播。乘龙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惠及乘龙品牌全品系车辆的CN95材质空调滤芯免费升级、免费检查五大系统、免费专项检查发动机等客户关怀活动,以守护车主健康、满足车辆的保养需求、保障车辆恢复使用后的良好性能保持。(宗合)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乘龙3月销量再创新高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