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助力凉都建设徐工漢风G9牵引车正式交付
  本报讯伴随着徐工助力复工复产的脚步,徐工重卡携手大客户举办牵引车交车仪式,首批15台G9黄金版牵引车已经批量交付。黄金版“硬漢”样车到达后,当天下午就有此前没有看到实车就下单的客户来到现场试乘试驾:“这车的外观是真的硬朗大气,一眼就能抓住我的眼球!”
  漢風G9牵引车凭借在安全、舒适、可靠以及动力强劲等方面领先商业车行业的突出优势脱颖而出。除被动安全之外,G9通过主动安全设计、笼式驾驶室结构、正面碰撞驾驶室后移技术和更为严格的碰撞测试,为卡车从业者提供可靠的主被动安全保护。漢風G9的另一大核心竞争力便在于其突出的舒适性。徐工重卡认为舒适的驾乘体验会对行驶安全产生积极的影响。平地板驾驶室、折叠餐桌、车载冰箱可是说是长途运输人的福音;气囊座椅、大屏影音系统、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后视控制面板以及宽敞的卧铺,无一不显示它的舒适与高端。
  交车仪式中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以及交车前的全面检查让客户印象深刻:“非常专业、专注!他们全力以赴的组织安排交车工作,态度热情大方,整个提车的过程非常有序高效。”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助力凉都建设徐工漢风G9牵引车正式交付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