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江淮轿卡运动版上市会上秀“肌肉”
稿件来源:宗合
  本报讯4月18日,主题为“芯”激情的江淮轿卡运动版上市直播秀正式开启。在这里,有被春雨浇不灭的激情,有场景化设置线上体验,有2次追加限时抢购台数、1000台不够卖的火爆订车场面.
  直播中,江淮汽车康铃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聂新成先生表示:“多年来,作为中国高端轿卡领创者,江淮轿卡一直秉承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理念,不断整合全球轿卡造车资源,推出智能化、高端化的轿卡车型。作为轿卡行业领军品牌,江淮轿卡的车轮一直在前进。”
  江淮轿卡运动版及运动版Pro车型时尚的风雕美学造型、宽大的驾乘空间、高科技的人机工程学设计引领了中国高端轿卡新风尚。强大颜值的背后,运动版车型全新搭载“中国心”十佳发动机-锐捷特1.6VVT自产动力,超强120马力,动力效能整体提升6%,具备拉货多、提速快的高效能优势;低风阻驾驶室+黄金传动系,经济性提升10%,百公里油耗比竞品低0.8~1.4L;同时,发动机整机降噪能力符合轿车一级降噪标准,为用户带来高端轿车般的驾乘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运动版轿卡车型实力通过“三高一湿”、16万公里排放耐久、侧倾、高环跑道、壁障碰撞等试验,性能安全可靠。24小时直通热线,0.5小时响应,1小时出方案,3天内闭环,全面满足用户的后顾之忧。 (宗合)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江淮轿卡运动版上市会上秀“肌肉”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