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杰狮C6LNG重卡实力圈粉
稿件来源:王文
  本报讯 作为我国首个重卡合资企业,上汽红岩依托IVECO先进重卡技术,一直致力于天然气重卡的研发。红岩杰狮C6 LNG系列产品在上市半年多的时间里,不仅顺利通过市场检验,更收获了喜人成绩,这背后是上汽红岩对其不断精雕细琢的结果。事实上,红岩杰狮C6 LNG系列产品去年在山西太原、陕西榆林、河南郑州三地上市当天,就斩获了1200+用户订单,其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这其中就包括在现场直接提走4辆红岩杰狮C6 LNG牵引车的刘亮。他表示:“购买上汽红岩的燃气车主要是信得过上汽红岩的品质,特别是车辆可靠性和安全性方面。”
  卡友选择LNG车型正是因为在满足国六排放需求的同时,天然气的费用要比柴油的费用更低,可大幅降低使用成本。红岩杰狮C6 LNG系列车型发动机是由上汽动力联合欧洲著名设计机构AVL、美国西南研究院共同研发,采用了EGR控制模块,在精确控制EGR流量的同时,提供更高的燃气混合效果,能大幅降低气耗。
  红岩杰狮LNG发动机在追求超低气耗的同时并没有牺牲可靠性。3万+小时的台架试验和高温、高寒、高海拔等严苛工况测试,均是其超强可靠性的佐证。(王文)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杰狮C6LNG重卡实力圈粉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