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西江物流与鱼峰共商发展大计
  □周成罗金倩
  日前,西江集团副总经理、西江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卓莉一行6人到鱼峰集团进行贸易商洽。
  交流座谈会上,鱼峰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吴飚向来宾介绍了鱼峰集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说明了今年的经营发展任务目标,并详细阐述了下一步集团的重点发展思路。周卓莉介绍了西江物流集团的基本情况、今年的发展目标以及西江物流贸易业务发展情况。之后,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业务合作模式和丰富载体,推进煤炭采购和水泥熟料供销结算等贸易板块协同发展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抓住机遇,借助北港集团资源优势,挖掘潜力,围绕合作框架,加快工作推进,打造工作效率、服务品质等方面的合作典范,实现跨越式发展。
  周卓莉一行还参观了鱼峰集团生产指挥中心,听取了工作人员对调度监控、水泥生产、运输监控等系统所进行的详细介绍。西江物流集团副总经理王维,副总经理、总会计师韦祥云,财务管理部、物流业务部人员;鱼峰集团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骆欢,董事会办公室、财务部、风险管理部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
  (稿件来源:红利建材建设网)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西江物流与鱼峰共商发展大计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