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湘船重工”签署湖南最大消防艇建造合同
稿件来源:胡富君
  本报讯 (特约记者胡富君通讯员胡兰)今年“五一”节期,湖南湘船重工有限公司 (长沙船舶厂)造船车间各环节热火朝天,喜事不断,由三通公司设计,湖南最先进、最大的消防艇《建造合同》签署。“这是湖南省长沙市公安消防支队第一艘最现代化的消防艇,近期开工;长江2艘电动船中标,开创新能源船舶新纪元”。“湘船重工”董事长王勇介绍。
  据“湘船重工”技术部设计图纸显示:该消防艇总长39.00米,设计水线长37.20米,垂线间长36.20米,型宽8.80米,型深3.20米,设计吃水2.10米;该艇总吨位289吨,净吨86吨,最大航速约33公里。
  该消防艇在先进与现代化方面有两大特点:一是动力系统配备了可调桨装置、艏侧推装置等,使得该船具有突出的机动性能。也为船舶靠泊港口及执行公务方面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二是该消防艇消防功能非常突出。该船不仅在上建不同位置装备了先进的且性能突出的多门消防炮,而且这些消防炮可以在驾驶室进行实时遥控操作其方位及切换泡沫消防和水消防。并且还配备了高空作业平台及消防云梯等配套齐全的对外消防设施。为该船开展消防救援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经查证,该艇长、型宽,分别比2002年长沙船舶厂建造出厂的湖南内河第一艘“001”消防艇,还长12.50米,宽2.50米。
  随着我国推动长江经济带建设,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的不断深入。江苏南通如皋2艘电动船中标,开创了新能源船舶新纪元。一艘20米电池动力巡逻艇;一艘28米环保船。电动船最大的特点就是无污染,使用电力,无油污,无排气排烟,噪音小,节能环保型。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湘船重工”签署湖南最大消防艇建造合同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