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石煤机公司职工荣获“河北省突出贡献技师”称号

  本报讯 (通讯员杨颖敏)日前,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一线职工高国强被河北省人民政府授予“河北省突出贡献技师”荣誉称号,为在员工队伍中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再树新标杆。
  高国强是石煤机公司毛料分厂智能焊接机器人组组长,在铆焊一线已经工作了22年,出色的完成了公司多项大、精、艰、重铆焊生产任务。高国强在日常工作中小改小革不断,解决生产难题,提高工作效率。他不藏私,把自己总结的先进操作经验和加工技巧及时传递给各班组长,提高铆焊工段员工队伍整体的专业技能水平。他是省级创新工作室“高国强创新工作室”的带头人,在他的带动下,一大批勤于钻研、敢于创造的技术工人加入到创新工作室。他们在铆焊工艺改进、工装制作、降本增效等方面,平均每年提出合理化建议90多条,发布技术创新成果50多项。创新工作室自主创新的“大型长导轨组件保证直线度的组装方法”获得国家专利。
  高国强曾荣获河北省国资委优秀共产党员、石家庄市建功立业先进个人、石家庄市能工巧匠、冀中能源集团最美工匠等荣誉称号,完成的创新成果获河北省优秀科技质量成果奖、集团技术创新成果奖,“高国强创新工作室”被河北省总工会授予河北省“工人先锋号”。
  高国强是继公司河北省特等劳模王景峰、河北省劳动模范王立强获得省政府授予的“河北省突出贡献技师”称号后的又一人,成为技术工人队伍中的又一优秀典范。通过选树一个,培养一批,带动一片,在公司内形成了浓厚的比学赶帮超氛围,为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推动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石煤机公司职工荣获“河北省突出贡献技师”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