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中铁兰州局嘉峪关货运中心扎实开展“车轮上的腐败”专项整治活动
稿件来源:刘登成
  本报讯 (特约记者刘登成通讯员郭楠)近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嘉峪关货运中心为进一步加强监督执纪,规范中心经营管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各营业部、营业室延伸,扎实开展了“车轮上的腐败”专项整治活动,重点对公务机动车加油卡、“五险一金”和职教经费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整治。
  该中心党政主要领导利用交班会、党委会,先后三次对专项整治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主管领导亲自上手,迅速部署安排,所管辖营业部(室)快速记名式传达,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该单位同时成立了3个专项检查工作小组和1个专项督查小组,制定下发了《关于对公务机动车加油卡和“五险一金”、职教经费使用管理情况开展专项检查整治工作的通知》,明确工作职责,细化责任清单,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延伸专项检查整治内容,把路工使用的装卸机械加油情况和接取送达车辆加油情况纳入专项整治的范围。
  为确保此次专项整治工作高质量推进,该单位定期召开专题会议,详细了解活动的开展情况和自查自纠工作进度,本着即查即改、立查立改、边查边改的原则,对专项检查所涉及到的内容,通过翻阅凭证、查阅台账、与财务部门相互核对等方式,进行全方位整治。
  同时,该中心在各部室、所管辖营业部、营业室公示栏张贴了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和本单位的举报电话,并设置举报箱,切实保证此次专项检查整治活动取得实效。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铁兰州局嘉峪关货运中心扎实开展“车轮上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