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党委构建“六基”标准化党支部显成效
  本报讯 (通讯员王铤)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党委着眼于抓基层、打基础,通过构建“六基”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推动基层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该集团党委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开展以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基本阵地、基本活动、基本保障为主要内容的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建设,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导向,找准党支部建设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加以指导解决,使每个党支部建有标尺、抓有方向、评有依据。基层党支部通过对标对表、查摆整改、不断提升,党建一体化考核达标率达到90%以上。
  该集团党委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管理工作融合创新,评选出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成果7个。倾力打造“一单位一特色,一支部一品牌”,初步确定党建创新课题8个。通过推进党支部设置标准化、阵地建设规范化、组织生活制度化、管理服务精细化等,切实把党支部打造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职工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党委构建“六基”标准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