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氢能源系统应用及产业化研究课题“登陆”安徽创新馆

  图为安徽马钢化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邱全山、清华大学教授马凡华、西南化工设计院院长陈健共同签署《合作协议书》。

  本报讯 (记者胡智慧通讯员惠振摄影报道)4月24日,集合“成果展示、要素集聚、研发转项化”等功能于一体的安徽创新馆在合肥市正式开馆,并同步举办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会上发布了千项科技成果转化与融资项目,150余项大院大所合作科技成果对接签约。安徽马钢化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清华大学、西南化工设计院合作攻关的氢能源系统应用及产业化研究项目名列其中。
  安徽马钢化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马钢(集团)的一级子公司。目前,以本部为主体,实施“走出去”战略,正在推进建立外部煤化工产业基地,公司致力于发展化产品深加工和煤气的综合利用,积极开拓新产品、新产业、新基地,通过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目标到2022年实现总产值达到100亿元、利润总额6亿元。同时,公司加强与高校、科研机构等开展技术研发合作,重点打造国内先进的煤化工产业基地和新型碳材料优势品牌。
  氢能源以其绿色、零碳、可再生的特点,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氢能生产及应用纳入了马钢化工能源公司重点规划,一期焦炉煤气PSA制氢项目生产99.999%氢气6000立方米/小时即将开工建设。马钢与清华大学、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就氢能生产、储存、运输、转换、应用、终端产品进行产业链研究,推动和打造安徽氢能源系统应用和产业基地。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氢能源系统应用及产业化研究课题“登陆”安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