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江苏大明:时间就是效益
——记生产一部设备维修车间安装威台1300横剪
稿件来源:杨木军摄影报道

  本报讯 (特约记者杨木军摄影报道)“时间就是效益”。江苏无锡市锡山区大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生产一部设备维修车间协助安装威台1300横剪,围绕生产效率,展开了多方面的维护和督促工作,力争提前运行。
  4月10日,威台1300横剪进场,设备维修车间主动协调并参与积极制定安装计划与日程。12日跟踪安装威台,先期只有两名机械人员就位,14日初步调试结束,15日威台电气安装人员到场,16日一次灌浆完成,19日电缆桥架放线安装……
  在安装过程中,为避免因设备不规范造成后期的保养维护困难,江苏大明生产一部设备维修车间,从部长助理、主管、班长及部分机械与电气维护人员等积极跟踪,发现问题,及时提出整改。
  江苏大明生产一部设备维修车间积极配合,并协助督促,既减少了设备安装后维护保养检修的后患,也为安装进度缩短了工期,确保威台1300横剪安装,比原计划进度提前完工。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江苏大明:时间就是效益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