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冀中能源邯矿集团赤峪煤矿“学习强国”成为指尖上的加油站
  本报讯 (通讯员张平均)自“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以来,冀中能源邯矿集团赤峪煤矿党员干部纷纷通过电脑和手机客户端阅读文章、观看视频、参与答题,形成了你追我赶、共同进步的新局面。
  该矿通过印发文件、建立管理员队伍、广泛宣传动员等形式,切实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
  为确保实现全矿党员全覆盖,矿政工科对党员下载登录和实名认证进行耐心指导,党员干部在各自工作群里交流共享,每天查看自己的学习排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内容丰富、图文并茂,还能看新闻视频,在职工群众中也引起了极大反响,许多职工也积极下载使用“学习强国”APP,在业余时间随时随地可以了解国内外大事要情,关注最新的时政动态、政策解读、基层声音等内容,受到大家的欢迎。
  目前,“学习强国”APP学习平台已成为该矿党员群众手机里的标配程序。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冀中能源邯矿集团赤峪煤矿“学习强国”成为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