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创新形式丰富载体
中铁建设物资公司推进主题教育学习走深走实
  本报讯 (通讯员李浩)为准确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中铁建设物资公司党委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凝聚前行动力,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研讨式”学习促融合“我们要做好战略风险、经营风险、管理风险三大风险的防范,既要有识别风险的慧眼,更要有防范和化解风险的高招”,在物资公司党委开展的第四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展开热烈讨论。
  物资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理论武装工作,创新学习方式,从“照读原文”的带领式学习转变为“头脑风暴”的研讨式学习。领导班子成员提前自学,会上开门见山、直抒己见,从不同角度探讨公司改革发展的方向、思路和举措。
  与此同时,积极开展案例式学习,通过观看反腐倡廉教育片、参观革命先烈基地等多种方式,强化思想洗礼,夯实信念力量。
  “活动式”学习强实效
  公司党委在抓实领导干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不断探索党员教育新模式。
  近期,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两期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每期活动都特别增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答。活动现场,大家斗志昂扬、跃跃欲试,上演了一场理论功底的比拼。
  公司党员对这种“既拼体力,又拼智慧”的活动形式给予了肯定,认为不仅缓解了工作压力,更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
  “挑战式”学习见真章
  为检验广大党员的学习成果,进一步丰富党员教育的方式方法,公司党委紧跟形势、拓宽思维,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平台挑战答题竞赛,使线上学习成为常态,线下学习融入日常。
  公司6个党支部积极参与,经党支部内部自主选拔赛后,共推选出18名优秀党员参与决赛。通过半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北京区域公司党支部凭借单次最高答对58题的优异成绩夺得冠军。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公司广大党员第一时间通过PC端和手机客户端进行学习。目前北京区域公司党支部党员的人均学习积分已超过10000分,其他5个党支部党员的人均学习积分也都在6000分以上。
  物资公司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单位,自觉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四个到位”的要求,努力做到学有所获、改有成效,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铁建设物资公司推进主题教育学习走深走实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