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涌动的“黄马甲”

  □通讯员 方晓铁钟波
  清晨,阳光穿过松树林,斜射着阴山脚下的矿车。
  透着一丝凉意,重庆能源集团永川洗选厂762编组站,一群身穿“黄马甲”的人特别打眼,他们正忙碌着检查矿车连环扣、道岔密闭系统,手指口述着,穿梭于道床间,规范的动作与晨光相映,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机头前,班长伍平自豪地说:“我是这条运输线上的‘老黄马甲’了,以前在养路班就穿,起着安全警示作用,也很透气”。
  精煤仓下。101次机车组明确计划任务后,身穿“黄马甲”的连接员冯春手持对讲机:“十车、五车、三车,减速、停车!”,他把电机车牵引网络线末端标志件作为参照物,判断前方距离,再用对讲机告知操作司机,来控制机车入仓速度。
  8号道岔旁。4号机车作为调车组最后出库,主要承担站内车辆编组和精煤放仓任务。连接员刘洋确认司道后,整理了一下“黄马甲”,正要搭话,对讲机“嘟嘟嘟”突然响起。他笑嘻嘻转身而去,“黄马甲”在太阳光照射下,特别耀眼。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涌动的“黄马甲”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