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马鞍山综合保税区首个保税加工企业正式投产运营
稿件来源:胡智慧

  本报讯 (记者胡智慧通讯员吴琼摄影报道)10月25日,马鞍山三投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全光谱半导体LED显示模组项目在马鞍山综合保税区内正式投产运营。
  全光谱半导体LED显示模组项目由深圳市能量光电有限公司投资,总投资约1亿元人民币,其中研发以及生产设备等固定资产投入约6000万元人民币。马鞍山三投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LED封装器件与LED应用产品研发和生产销售,技术团队成熟,拥有先进的全自动封装线。该项目租用马鞍山综保区内厂房6000平米,在保税区建设LED模组、LED灯珠等生产加工线40条,后续将扩充至100条。达产后年产值可达2.5亿元人民币,进出口总额8000万美元,上缴税收500万元人民币。
  全光谱半导体LED显示模组项目在马鞍山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和相关部门支持下,顺利实现投产,是综保区首个实现投产的保税加工项目,标志着马鞍山综合保税区半导体加工产业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
  目前,综保区登记注册企业32家,其中工业企业6家、物流和仓储企业26家。其中旺凌半导体项目、德汇通LED项目预计今年11月底投产;百信半导体保税检测项目预计今年12月运营。今年目标完成进出口额5亿美元。
  马鞍山综合保税区将依托“免证、免税、保税、退税”功能,重点打造以半导体封装测试产业为主的保税加工生产集聚区、以综保区已建成的5万吨级公共冷库打造冷链物流产业集聚区、以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为依托的现代商贸集聚区等“三大产业集聚区”。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马鞍山综合保税区首个保税加工企业正式投产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