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重庆能源集团物流公司成功获得粮食商贸“通行证”
  本报讯 (通讯员陆龙全)经过持续努力,近日,重庆能源集团物流公司成功申领国家粮食局和重庆市商委颁发的《粮食生产许可证》,取得了粮食商贸运营资格。
  去年伊始,重庆能源集团推进专业化战略重组,组建物流专业公司,全面进军商贸物流,在了解到重庆特别是渝西地区对粮食需求量巨大,急需畅通粮食物流通道情况,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和论证,决定全面开展粮食商贸业务,既拓展公司商品贸易范围,又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需求。
  今年开始,重庆能投物流公司就开始“试水”粮食贸易,专门成立粮食贸易筹备组,对重庆地区用粮企业进行了市场调研,了解到用粮企业有深化合作的强烈需求,更坚定了该公司开展粮食商贸的信心,并加紧准备仓储,规划运输线路等基础设施,为粮食经营创造条件。
  经申报,国家粮食局,重庆市商委根据《粮食流通管理条例》,经过严格审查,认为该公司具备粮食生产者收购粮食条件,授予了粮食经营资格。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重庆能源集团物流公司成功获得粮食商贸“通
  本文所版面
【第 A7 版:企业】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