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陆港物流园区重装再出发、谋划未来谱新篇

  □通讯员田志朋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脱虚向实、转型升级”关键之年。面对极其复杂的困难局面,陆港园区率先担当,防风险、守底线、夯基础、确保园区稳中向好,切实负担起推动企业稳健运营转型发展的重要使命。
  陆港园区深入谋划“十四五”规划,通过市场调研园区现有产业,通过集零干线运输、仓储集货、区域配送、城市配送、装卸搬运、信息交易等物流模式。把园区现有的物流产业融合到一起共同发展打造智慧物流体系,满足入住企业的一站式业态创新。目前园区成功引进,快运专线,零担物流、壹米一答等物流,此时同农夫山泉、海尔电器、可口可乐等大型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目前正在商谈配送业务,利用现有的库房与大型企业合作,建立仓储一体化平台。从事城市配送业务,把干线运输、城市配送中心紧密结合实现多式联运,园区承载仓配一体化物流中心模式,打造特色创新联营模式,提升园区核心竞争力。
  园区积极谋划冷链物流产业,通过市场调研,进一步规划布局闲置土地,布局生鲜水产冷链产业。邯郸目前没有高端较大规模水产生鲜基地,充分利用园区闲置土地,通过青岛进口冷冻水产品转移园区,形成产业聚集,开拓市场和渠道,从而发挥陆港园区的优势资源,扩大产业配置空间。
  陆港园区通过多措并举抓创新,齐心协力跑增效,打造创新升级、高效、新业态。逐力推进仓储配送,积极探索新的业务模式,加速布局后期以专线物流、冷链物流、快运、新零售配送服务等大型综合物流园区。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陆港物流园区重装再出发、谋划未来谱新篇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