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淮南矿业物资采供中心抓牢四季度安全生产
稿件来源:监察科、审计科
  本报讯 (通讯员杜梅)淮南矿业物资采供中心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有关要求,紧盯工作重点,抓牢“四个强化”,以零违章、零隐患、零缺陷的工作状态,确保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强化安全理念引领。该中心充分利用安全会、班前会等载体,在广大职工中引导树立“安全事故可防可控”“安全先于一切、高于一切、重于一切”等,提高职工安全防范意识,不断夯实安全基础管理,确保安全生产。
  强化安全警示教育。该中心通过编印安全警示教育读本、制作安全风险管控卡等活动,持续加强职工安全警示教育,让每位职工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提高警示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增强警示教育活动的感染力、影响力和渗透力,增强员工的自我防范意识,提升安全教育效果。
  强化现场动态监管。该中心把现场管理作为安全管理重要环节加以落实。以铁的纪律抓执行、铁的手腕抓管理、铁面无私抓落实的精神把安全管理各项制度落实在现场,夯实安全基础管理。
  强化安全作风建设。该中心要求领导干部以上率下、敢抓敢管,带队伍正风气。纪委(监察科、审计科)牵头,相关部门配合,按照“四不两直”要求,强化作风督查,严格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到位。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淮南矿业物资采供中心抓牢四季度安全生产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