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强化职工主人翁意识促转型
  本报讯 (通讯员李承阳)进入10月份以来,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围绕“决胜后四个月”攻坚行动。在整个集团内部开展“人人都是业务员 业务就在我身边”系列活动。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为企业转型发展奠定了基础。
  该集团充分利用网站、微信等新媒体平台优势,开设“人人都是业务员,业务都在我身边”转型发展大家谈以及“转型发展进行时”等专栏。该集团深挖人才潜质,打破用人壁垒,盘活人力资源,在整个公司范围内,开展新业务岗位公开竞聘。充分调动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为具有发展潜力和积极向上意愿的员工提供展现机会。
  该集团邯旺项目组为尽快完成生产、销量目标,采取全员营销策略。采用“业余+专业”联合销售模式,即非业务人员利用微信朋友圈发布产品信息,对有意向的潜在客户,及时传递给业务人员跟进沟通。
  该集团新铁公司对现有的大型客户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分析,采取“走出去”的战略,布局西南市场,与具有国资背景的厦门海翼、中铁公司等大型托盘公司签订了仓储合作协议,库存量、吞吐量均有较大幅度的攀升。
  通过活动的开展,该公司全体员工同心协力,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及职工群众参与新业务开拓及推动转型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强化职工主人翁意识促转型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钢铁物流】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