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庆铃五十铃M轻卡叱咤载货车界
  本报讯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型载货车,是针对中国市场设计和开发的全新车型。作为庆铃五十铃轻卡板块下战略车型,集合了五十铃百年汽车制造技术质量的精髓,外型大气、沉稳,内饰人性化全新打造,配置更丰富、智能科技。
  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型载货车还配置庆铃汽车专属智能网联系统,用户、网联、服务无忧,让用户在运输效率上更上一层楼。在油耗上,使用了先进的智能油耗系统,可以让发动机工作状态时刻保持在经济油耗区,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可降低约0.5L,打造更低的TCO运营总成本,让整车经济价值最大化的同时也实现了用户利益的最大化。
  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型载货车搭载了五十铃4KH1发动机,更是提供了120马力和132马力两种选择,扭矩分别可达到290N.m和320N.m。在配合经过百万用户使用检验,高技术、高质量、高可靠集结一体的MSB变速箱,和五十铃新一代MYY变速箱,黄金动力链这一块可谓是坚不可摧。转眼,庆铃五十铃进入中国市场已经有36个年头,此次推出的庆铃五十铃M系列中体轻型载货车无疑是最好的体现,其高效能将助力短途运输与城区物流行业开启高效运输新时代。 (李彤)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庆铃五十铃M轻卡叱咤载货车界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