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上汽轻卡第六代跃进正式上市
稿件来源:宗合
  本报讯近日,“上汽轻卡·智享未来”第六代跃进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南京举行。上汽集团副总裁蓝青松、上汽大通总经理兼南京分公司总经理王瑞等领导、行业客户代表、各经销商合作伙伴、AMT产品用户代表等共计240多人共同见证第六代跃进新品隆重上市。
  第六代跃进系列轻卡以覆盖城市、城郊、城乡、城际四大物流场景,以“好省、好开、好用”的跃进快运、跃进超运、跃进福运、跃进运霸系列产品受到用户青睐,而其5.09万~13.89万元的亲民售价更成为“物流好伙伴”的真实写照。
  作为中国智慧物流的服务商,上汽轻卡将依托于研发、智能制造、供应链、营销、服务五大体系支撑,基于上汽集团&上汽大通技术、研发优势、上汽大通C2B灯塔工厂智造优势以及供应链体系实现全产业链运营。一方面,基于用户需求进行产品标定、渠道优化、政策升级,线上+线下销售齐头并进,实现销售网络化、体系化。另一方面,基于车联网的“不停车服务”即时响应客户,基于安吉融资租赁提供“低首付、0利率”金融服务,实现上汽轻卡后市场服务数字化。
  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共享化、国际化,遵循上汽集团“新四化”战略指向,上汽轻卡以第六代跃进新品发布为契机,贯彻细分市场定制化的理念,成为“物流好伙伴”,必将在智慧物流时代塑造“跃进”特色!(宗合)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上汽轻卡第六代跃进正式上市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