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 钢铁物流 - 综合物流 - 物流云计算 - 帮助    
  文章搜索
用户名:  密码: [订阅注册] [找回密码]  
东风汽车股份4月销量跑出加速度
稿件来源:王文
  本报讯4月份,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本部实现汽车生产22008辆,环比增长130%,同比增长53%;实现汽车销售18885辆,环比增长38%,同比增长17%。作为东风轻型车主力,东风轻卡4月实现销售16906辆,同比增长25%;公司客车及客车底盘实现销售1959辆,同比增长8%。其中,东风轻型车主力品牌——东风凯普特实现销售2772辆,同比增长158%。
  东风汽车股份总经理陈彬表示,今年是东风汽车股份“163倍增计划”推进的关键年,公司将勇于挑战,千方百计抢抓市场、坚持不懈夯实品质、全方位提升收益、全体系控制风险和全面深化改革,为挑战年度销售17万辆目标不懈努力。
  后“疫”情时代,历经风雨的东风汽车股份聚焦“163倍增计划”,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要求不降,向内全面深化改革,坚持体制机制创新和降本增效,着力提升企业体系力和核心竞争力;向外加速推进“MUST行动”,以T17战略新品上市为契机,推动轻型车产品平台化、体系化,打造质量第一的明星车型和客户满意度第一的标杆服务,不断赢得更大的增长。(王文)
 本文评论                                        评论数()  更多>>
评论正在加载中...
 发布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最大长度:500 还剩:500
 
   综合物流近期报纸查看                                 更多>>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东风汽车股份4月销量跑出加速度
  本文所版面
【第 B2 版:汽车周刊】
现代物流报社 http://www.xd56b.com/ 版权所有123
技术支持:喜阅网(www.xplus.com)